金牛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金牛区妇科医院 >>

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的医院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盆腔炎是在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的疾病,此外盆腔炎在育龄女性中的发病率非常高,并且治好以后还常常容易出现复发的情况,给不少女性打来困扰。那么女性日常应该如何预防护理,减少盆腔炎复发的可能的呢?

盆腔炎患者如何预防复发

1、注意生殖道的个人卫生,避孕,尽量避免宫腔操作。临床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的医院患者阴道炎反复发作,避孕措施失败,人流次数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的医院过多等,导致盆腔炎反复缠绵,迁延不好。

2、饮食清淡,忌辛辣、生冷食物。经常有病人说,在节假日吃了牛肉、羊肉、狗肉后,盆腔炎急性发作,牛羊肉是发物,不能吃吗?但仔细询问烧制的调料,里面放了大量的辣椒,是为了掩盖这些肉类的异味,同时现在的年轻人嗜辣成都金牛区治疗妇科的医院如命。可是大家有所不知,吃了辣椒,是会导致急性炎症扩散的。

也有盆腔炎患者吃了冰箱的饮料和食物,或者冬天饮料和水果,不经加热直接入口,导致盆腔炎发作。

3、注意腰腹部和手脚的保暖。年轻的盆腔炎患者追求时髦,经常穿低腰露脐的时装,在此告诫年轻的患者,少穿此类衣服。

4、盆腔炎发作和治疗期间,减少或避免性生活,禁止性生活。

5、保持心情舒畅,劳逸适度。经常病人说,我来锻炼锻炼,跳绳、跑步等,结果腹痛腰酸反而加重,甚至盆腔炎急性发作。我们发现,慢性盆腔炎的患者,多数经常体力不支,从中医病机来说即“虚实夹杂,正气受损”。

成都玛丽亚医院